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从欠数十万到赚数百万 他经历了啥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2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河南省的内黄县,有一个叫晁顺波的人,他通过种桃获得了不菲的财富,自己的基地也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数一数二的桃子种植基地。不仅如此,晁顺波通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还成功培育出多个桃树新品种,他也因此成为了当地知名的“桃王”。

致富

  可谁也没有想到,曾经因为种桃,让晁顺波多年来的积蓄白白搭进去不说,还倒欠别人数十万元,甚至过年连家都不敢回!

致富

  也因为种桃,让晁顺波在回忆起当年种桃的往事时,竟不止一次落泪!究竟是什么事让晁顺波如此不堪回首呢?

致富

  种桃让晁顺波历尽坎坷,然而卖桃也让晁顺波艰难万分。由于自己的桃品种单一,没过几年,晁顺波的桃子销量就在逐步下降。为此,他到处引进新品种,不断进行试种,忙得不可开交,于是,晁顺波决定让自己的妻子来帮忙。然而就是这个决定,让晁顺波直到如今都懊悔不已!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致富

  为了能将桃子远销国外,晁顺波又费劲了哪些周折?他又是如何联合周边农户发展桃树种植上万亩,为果农实现增收4000多万元的?(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小桃子 大作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