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片痴情只为它,“花痴”男人“痴”出千万财!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16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抱青茎之奇色,挺龙虎之嘉名。这是唐朝诗人杨炯在《幽兰赋》里赞誉兰花的赋。

  在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有这样一个人,他叫赖张龙,因为从小痴爱兰花,被当地人都称他为“花痴”。

致富

  努力上进的赖张龙,被公司分配到四川担任区域经理,在同龄人眼中已是佼佼者的他,却偏偏想要在福建老家养兰花。

致富

  好好的服装生意不做,开始养兰花,这是为什么?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赖张龙信心满满,花费30万元建立兰花大棚,却迟迟见不到效益。

致富

  为了更好的销售兰花,赖张龙把老家的兰花交给表哥打理,但是表哥的一个电话却让赖张龙立马从四川回到福建。表哥究竟在电话里讲了什么,让他如此的紧张?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却解决了赖张龙兰花种植的大问题,赖张龙在这样大雨中到底发现了什么,让他的兰花事业能向前迈出一大步。

致富

  因为市场价格的波动,兰花价格大面积下跌,赖张龙在面临兰花卖不出去的情况下,他又是如何化解危机的?

  投入成本高,技术难度大,收益见效慢的兰花,完全不适合普通农户种植。但是赖张龙却能让农户每亩多赚3000元,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花痴”的养兰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