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藏在黑山洞里的养殖财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12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您见过伸手不见五指的山洞里面建造的养殖场吗?这里面能养什么东西呢?这养殖场为什么要建在黑黢黢的山洞里面呢?

致富

  答案揭晓。

致富

  您看,这里面养殖的就是它。它的脑袋大大的、扁平的,眼睛小小的,乍看是不是萌萌的。它还有短粗的四肢,在水里爬来爬去。它就是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也是最珍贵的两栖动物——娃娃鱼,学名“大鲵。”

致富

  说起这大鲵,它可是我们国家的二级野生保护动物,距今已有上亿年的历史了。因为它营养丰富,食用价值极高,被誉为“水中人参”。

致富

  这位就是河南省洛阳市的养殖达人王松军,这些萌宝宝“大鲵”就是他养殖的。他为什么把这大鲵养在黑乎乎的山洞里面呢?养殖大鲵他收获了怎样的财富?养殖过程中,他又经历了怎样的故事?(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大鲵妙养巧经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