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中秋临近 鱼虾渐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8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虽然目前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水产品市场已经提前感受到了节前交易旺盛的氛围,整个交易大厅内前来采购的经销商是络绎不绝。

  近期市场上鲜鱼的货源还真是不少,主要品种价格也是继续稳中有升。目前市场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40-46元,新鲜小鲅鱼每公斤价格也在20-26元左右,新鲜大鲳鱼每公斤价格在200-240元,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4-36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90-100元。

  随着休渔期的结束,市场上新鲜活爬虾和巴蛸的货源也是骤然加大。目前市场长腿蛸价格一般在30元/公斤,威海本地活爬虾每公斤价格下降至40元左右。

  倍受采购商关注的扇贝价格,目前仍处于高位坚挺的态势,市场扇贝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2元左右。据市场经销商介绍,目前扇贝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断档期,再加上今年夏天持续的高温天气,市场供给量明显不足。目前个头很小的扇贝海边进货价格就已经蹿升到了每公斤10元左右。预计等到国庆庆过后,市场扇贝的价格才能有望缓慢回落。

  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预计本周内,尤其是本周五、周六,市场主要品种价格比如梭子蟹、新鲜大牙鲆鱼、新鲜大鲅鱼等品种价格将会出现明显的升温,市场的交易也将会日趋活跃。在这里也是提醒我们的百姓消费者,购买海鲜最好要抓紧这两天的时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