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秋收日志】河南伊川:万亩旱地丘陵谷子正丰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河南伊川小米正是丰收时节。目前,洛阳旱地丘陵共种植10万亩旱地谷子,成为当地地理标志产品,带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通过加工使小米增值,促进一二三产融合,走品牌化市场道路,让贫困地区的农户尝到了发展特色农业的甜头。

  同时洛阳还拥有众多特色农产品,偃师银条、孟津梨、上戈苹果、黄河大鲤鱼、汝阳红薯等特色农产品不仅彰显着洛阳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更成为彰显品质特色、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金字招牌。

  “十二五”期间,洛阳市已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103个,认证无公害农产品149个,总面积58.4万亩,认证绿色食品41个、有机食品7个。洛阳农产品正全力打造品牌名片,仅去年就有100余种农产品斩获各种奖项。全市有效期内的“三品一标”农产品有364个,“三品一标”总数占全省的25%。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