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秋收日志】三门峡陕州区城村千亩葡萄丰收在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7日 1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大营镇城村作为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最早规模化、专业化种植葡萄的行政村之一,目前全村在临近黄河南岸的滩涂地上种植户太8号、夏黑、阳光玫瑰、美国红提等优质葡萄1800亩。无论是种植规模、还是专业化程度都位居三门峡市前茅,是豫西地区名副其实的葡萄专业种植村。

  由于黄河滩涂地地势平坦、日照充足,加上特有的沙质土壤、良好的灌溉条件、先进的管理技术,使得城村葡萄口感好、品相好,被誉为三门峡的“吐鲁番”。初秋时节,从空中俯瞰黄河岸边的城村千亩优质葡萄基地,一排排绿色的葡萄架整齐列队犹如沙场点兵,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一幅秀美的田园秋收图瞬间呈现在眼前。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