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这样养的种公猪,让85后的他年收入轻松过百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2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这片植被覆盖的土地上,饲养员和种公猪之间的亲密互动每天都在上演。

养殖

占地三亩的绿荫运动场

养殖

  最喜欢美女饲养员

养殖

  求喂喂

养殖

  求摸摸

养殖

  呆萌如我 不服来战

  如果你以为这看起来萌萌的种公猪很温柔,那就大错特错了,一组“打架斗殴滋事照”秒露原形。

养殖

  看到我愤怒的眼神了吗

养殖

  不是你死 就是我活

  种公猪,体态健硕、性格好斗。常人看到它们都会下意识的躲得远远的,可为何饲养员和它们的关系这么好?这个中缘由还要从他说起!

养殖

  他叫王志华,1986年生人,是这家种公猪站的负责人。别看他年纪轻轻,却已经有十余年的种公猪饲养经验。在他眼里,种公猪就是聚宝盆。种公猪养得好,精液质量高,客户评价高,财源自然滚滚来。养好种公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没那么简单。王志华总结出三点:

  第一 喂得好

  每天上午8点,下午4点,是种公猪准时进食的时间。猪舍内种公猪哼哼唧唧的叫声此起彼伏,王志华却不慌不忙。只见他把所有的饲料备齐后,又特意在里边加了一味料。据他介绍,加了这种东西的饲料,不仅公猪吃起来特别香甜,而且种公猪的体质、免疫力以及精液质量都会提高。猜猜看,王志华加的到底是啥?

  下午茶、洗澡、按摩、自由活动,一个都不能少,最重要的是要和种公猪谈感情。怎么谈呢?请关注王志华的快乐养猪法。

  王志华的快乐养猪法,种公猪心情好,体质杠杠的,精液质量自然也不含糊。

农业

  第三 调教得好

  种公猪站新来的公猪要经过爬跨训练后才能采集精液。在这新来的队伍里总有不爬跨的,胆小的不敢爬,聪明的不愿意爬。王志华不借助任何试剂,只用一招,轻轻松松让公猪高高兴兴爬跨。

  王志华靠着一股钻劲、一股韧劲,实现了年产精液60万份,销售覆盖河北、天津、北京等。他为周边村镇居民免费提供仔猪和技术帮助,带动周边村镇养猪事业蓬勃发展。

更多内容看这里》》[农广天地]斗智斗勇养公猪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