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大吃一惊!柔弱女子变身女蝎王!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5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哎呀,我的天哪!这不蝎子么!

蝎子

  蝎子一直被人们称之为“五毒之首”,它的毒液可以让猎物瞬间失去反抗力。

蝎子

  谁这么大胆还放在手上!

蝎子

  就是这种人人敬而远之,避之不及的毒物,主人公方程却视若玩物,当做玩具来玩耍,甚至生吃活蝎,一个个危险而惊人的动作,让人提心吊胆。

  这个90年出生、看似柔弱的小姑娘,不只是把蝎子拿来玩,还专心养殖这些毒物,把养殖蝎子作为她的事业和理想。

蝎子

  在方程的养殖场里,最初只是引进了1500只怀孕母蝎,后来慢慢地发展为几百万只,除了方程的努力之外,母蝎子的一个有趣特点也帮了大忙,那就是受孕一次,就可以终生产卵,而且每只种蝎可以使用3年。

蝎子

  短短几年时间,小姑娘方程由负债累累变为百万身价;关键还成了当地有名的女蝎王。

  这个小姑娘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又是怎么就跟蝎子结缘的?人们都躲之不及的毒物,到了她手里怎么就能创造出这么多的财富呢?看视频,一起探寻女蝎王背后的秘密!(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依照蝎性养好蝎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