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木工改行养鸡,三年创造3000多万销售额!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胡军在四川省大邑县承包了一片山林开始养鸡,短短三年多时间,胡军养鸡的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从小规模的试养,到迅速成为成都市农业龙头企业。胡军是如何快速崛起的呢?

  胡军最早是从木工开始做起,到后来成立建筑公司。凭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性格,经过十几年的打拼,他的建筑公司在当地小有名气,企业资产过千万。十几年与钢筋水泥打交道的胡军,为何转行开始养鸡了呢?

  小规模试养成功,让胡军吃到了养鸡的甜头,但是大规模养殖为何屡屡失败,这养鸡的门道有多深?

  2011年,仅一年的时间,胡军就卖出去了将近8万只鸡。按理说。把鸡卖出去是件好事。然而,胡军为何高兴不起来?

  从老家回来的胡军,马上发动工人,在养殖场生活区里搭了一个土灶台,他这是要做什么呢?在可观的利润面前,在亲朋好友的不断劝说下,胡军却不愿意再开分店,这其中又有哪些商业理念?

 

  2016年年底,大邑县夬石村的村支书为何要找胡军?他们之间又有什么故事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老胡养鸡有一套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