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6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晋城绿欣市场获悉,据市场(7月30日—8月5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上周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3.38元/公斤,环比下降5%。

  与上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有9种蔬菜价格上涨,7种蔬菜价格下降,10种蔬菜价格与上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上周蔬菜价格与上上周(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9日)相比整体小幅下降。上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略降,蔬菜整体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导致价格整体小幅回落。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青椒、土豆、油麦菜、南瓜,上涨幅度分别为:8%、8%、12%、13%;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洋白菜、大白菜、茄子,上涨幅度分别为:24%、27%、28%;陡升的蔬菜品种有:大葱、韭菜,陡升幅度分别为:31%、48%;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西葫芦、黄瓜、菜花、尖椒、油菜,下降幅度分别为:11%、15%、17%、17%、20%;骤降的蔬菜品种有:西红柿、豆角,下降幅度分别为:41%、45%;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本周进入立秋以后,气温有所下降,预计蔬菜价格将保持稳中小幅回落的态势。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