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陕西省参展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2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陕西省农业厅获悉,7月26日,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农业厅、甘肃省农牧厅、青海省农牧厅、宁夏农牧厅协办,以“产品出村•助力脱贫”为主题的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第二场活动——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州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果业局局长高武斌参加活动,总农艺师戴建昌在开幕式上发言。

  活动期间,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展览展示、特色农产品发车仪式、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洽谈对接及签约仪式。据统计,此次对接活动,陕西省10个地市共25家企业携7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与来自全国200多家大批发商、电商平台进行了现场洽谈会谈,达成苹果、猕猴桃、蔬菜集中签约项目7个、合同金额共14.5亿元,现场洽谈苹果、小杂粮、果干、黄酒等项目14个、意向金额935万元。西乡县、宜川县分别进行了茶叶、苹果专题品牌推介。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