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2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东省农业厅获悉,近日,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省农业厅陈东副厅长(正厅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农博会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扣本届农博会的主题,突出特色,狠抓落实,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质量办好本届农博会。

  会上,省农展馆丘志勇馆长对本届农博会的总体情况和组展等工作作了说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有关承办、协办单位对农博会期间将举办的系列活动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农博会筹备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省农业厅有关处室、各地级市农业局负责农博会工作的同志,各承办、协办、组展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