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西新柳邕市场:珍珠李上市 价低味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1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西新柳邕市场获悉,最近来自广西天峨的珍珠李上市。

  说到珍珠李很多人都不了解,其实是一种李子,而天峨县的龙滩珍珠李是广西河池市天峨县从当地八腊乡本地野生李中选育出来的新李果品种,由于该果品结果密集,非常丰产,挂在枝条,酷似串串珍珠,故取名珍珠李。

  每年的7、8月,在阳光热烈的柔情蜜意中,珍珠李不断发胖,长实。成熟的珍珠李,一串串地交错着累累硕果,好似玛瑙。果皮呈现出紫红或灰白色,面上还裹着一层淡淡如霜的灰白果粉。大大小小的珍珠李,错落有致的挂在各个枝头,形态一致,形如珍珠。果肉肥厚,皮色深紫,轻轻一咬,果核分离,露出淡黄至橙黄的果肉,肉质甜脆,比较细腻。日前批发价为1.6—2元/斤。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