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活海参温和上扬 鲍鱼小幅震荡徘徊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3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受连续降雨天气的影响,近期市场整体交易还是较为平稳,主要品种价格有升有降。

  每年的休渔期,各种养殖类海鲜都会成为市场销售的主力军,贝类产品更因低廉的价格也总能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目前市场本地统货扇贝价格一般为8元/公斤,花蛤每公斤价格在6-8元,带壳牡蛎价格一般在8-9元,威海本地大海螺每公斤价格在40-50元,蛏子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鸟贝肉每公斤价格在76-80元,产品可谓是相当的丰富,购销也是十分活跃。

  随着天气的转热,威海本地池养活海参进入“夏眠”期,近期市场主要以销售大棚养殖活海参为主,近期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有所升温,市场每公斤价格上涨至106-108元,比前期上涨2.9%。面对高温天气,在这里也是建议我们的养殖户不妨采用:加盖遮阴网、增加池水深度、保证水体交换、添加冰块这四种方式,来有效地降温,并促进海参生长。

  近期鲍鱼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继续小幅震荡徘徊。目前市场5-6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60-180元,13个头的价格在126-130元。据了解,进入7月份之后,威海本地鲍鱼开始大量上市,市场供应量进一步增加,受集中上市及餐饮业需求量下降等因素的影响,预计后期市场价格还将会呈现缓慢回落的一个态势。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