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东与东盟国家农业企业对接活动在湛江举办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1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7日,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的广东与东盟国家农业企业对接活动在湛江市举办。

  对接会上,湛江市政府洪涛副秘书长致欢迎辞;广东省农业厅陆国煌总农艺师介绍了广东现代农业发展成效;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农林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老挝吸引外资投资农业的优势及相关产业优惠政策;中国东盟工商总会负责人介绍了在东盟投资的情况及商会能为中国企业提供的服务,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王琦博士介绍了中国对东盟农业投资合作的现状与趋势,来自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及部分在东盟国家投资农业的企业代表介绍和分享了企业在东盟投资农业的经验与成果。随后,双方商会及企业代表开展了现场提问、对接洽谈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气氛活跃。对接活动的举办为广东与东盟国家的有关部门、商协会、农业企业等提供了便利的交流平台,扩大了广东与东盟各国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推动广东农业企业进一步“走出去”赴东盟国家投资发展。

  来自广东和东盟各国的商协会及企业代表,省农业厅相关处室及事业单位、广东省农垦集团及省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和湛江市等部分地级市农业局的相关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