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看中国 关中福地富平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富平县隶属于陕西省渭南市,位于陕西省中部,关中平原和陕北高原的过渡地带。

  夏季来到富平石川河河畔,游客可以观赏成群的灰沙燕筑巢觅食的宏大自然景观。

  麦子收割季,您还可以到富平县的老庙镇体验一下当地人如何庆贺丰收,感受老庙老鼓这一文化旅游名片。

  关中大地,比赛割麦现场,铿锵有力的秦腔此起彼伏,让枯燥的劳动竞技多了一些欢快的体验。

  拜访82岁的馍花传承人,观赏馍花的制作过程。精美的馍花不单是庆祝丰收的吉祥物,现在,已然成了让当地人发家致富的旅游产品。

  到富平旅游,喜爱面食的游客自然也少不了要大饱口福,在富平中华郡美食街,手工臊子面、老庙油糕等美食,保证您吃几天都不重样。

  富平是全国著名的柿乡,这里产的柿饼远近驰名,它还有别致的称呼,叫什么呢?它的口感如何?锁定CCTV-7农业节目,6月25日18:05《美丽中国乡村行》播出的《乡村振兴看中国——关中福地富平行》,和您一起探寻!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