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看中国 魏集西瓜等你尝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魏集镇隶属江苏省睢宁县,西瓜是镇里的特色产业,全镇西瓜的种植面积有两万多亩。

  初夏的时节来到魏集镇,参与一场别具一格的吃西瓜比赛。西瓜是夏季最常见的水果,您知道判断西瓜是否成熟最简单的办法是什么吗?

  种植户挑选西瓜参加比赛,今年的瓜王花落谁家呢?

  魏集镇生态优良,好的生态中生长出很多地道的食材,当地人会拿西瓜和各种地道食材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丰富的美味。西瓜饼、西瓜肉片、凉拌西瓜、西瓜鸡等西瓜美食让您大饱口福。

  魏集镇紧邻黄河故道,生态优良,水资源丰富,养殖户利用优势发展稻蟹共养。螃蟹和大米的最佳组合就是蟹粥,而现成的容器就是西瓜。

  在黄河故道之中有一种食材可以和西瓜搭配,带给游客不一样的美味体验。这种食材是什么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美丽中国乡村行》乡村振兴看中国——魏集西瓜等你尝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