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海南省:今年拟招农村特岗教师520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5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海南省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农村特岗教师420名,招聘学前教育农村特岗教师100名。

  义务教育农村特岗教师将服务于儋州、万宁、东方、定安、屯昌、澄迈、临高、昌江、乐东、陵水、白沙、保亭、琼中等13个市县,需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要求,已取得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或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并在2018年8月底前可取得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学前教育农村特岗教师将服务于海口、三亚、儋州、东方、定安、屯昌、临高、陵水、白沙、琼中等10个市县,需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要求,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并在2018年8月底前可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根据文件,特岗教师享受《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中的各项优惠政策。

  在3年聘用期内,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将对特岗教师进行跟踪评估,对不履行合同义务的,经教育无效,不适合继续任教的,将及时解聘并取消相关政策优惠。

  特岗教师在3年聘期结束后,对考核合格、愿意留在当地任教的,设岗市县应负责落实其工作岗位,办理入编手续,将其工资发放纳入本市县财政发放范围,保证其享受当地教师同等待遇。

  报考人员可登录海南省教育厅网站查看各招录单位具体的招考岗位、招考名额、报考资格条件等,需要咨询专业、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其他信息,可根据网站公布的联系方式,直接与招录单位取得联系。

  海南省教育厅提醒,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5日9时至6月27日16时,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网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和我省在编的教师不得报考(计算时间截止2018年6月25日)。7月4日至7月6日,应聘人员可登录同一网站,进入个人信息页面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