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诱惑—张牙舞爪的美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机甲战士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在食材,也有顶盔戴甲、张牙舞爪的家伙,这些能烹饪出怎样的美食呢?

  在广东揭阳市有种浑身是刺的美食——海胆,游客到这里可以尝试一下生吃海胆,品尝它的新鲜味道,您知道海胆是如何打开的吗?

  浙江的舟山有种鲜盖百味的“铁甲战士”——梭子蟹,游人可以随渔民出海捕捞梭子蟹,品尝梭子蟹做成的美食蟹酱、红膏炝蟹等。

  江苏的阳澄湖,有种湖鲜同样张牙舞爪——大闸蟹,您知道如何挑选大闸蟹吗?

  吃蟹季节来到阳澄湖,品尝美味的清蒸大闸蟹可是不二之选。

  江苏新沂有种水产品号称水中小霸王——小龙虾,你知道这个名号的来历吗?

  在浙江的分水,稻田里有一种张牙舞爪的食材,您知道是什么吗?它的味道如何?锁定CCTV-7农业节目,6月13日18:05《美丽中国乡村行》播出的《乡村诱惑——张牙舞爪的美味》,和您一起探寻。(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