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思拉堡村美味探秘之旅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1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每年春末夏初,槐花绽放是乡村最美的风景之一,从南到北,从东向西,相互簇拥,次第开放。游客来辽宁省营口市双台镇思拉堡村可以观赏到漫山的槐花,品尝紫色的槐花,唤起心底儿时的回忆。

  素雅的清香,既是美的享受,又是城市人久违的乡土表达。您还可以品尝槐花做的美食:槐花饼、槐花鲅鱼等,让特色美食征服您的味蕾。

  春夏之交,您可以到距离思拉堡村30公里的辽河口,观看壮观无比的鸟浪。

  游客来到鲅鱼圈思拉堡村,虹溪谷的水上乐园是不错的选择,那里是一个好玩的水上世界,规模庞大、内容丰富、新奇探险、迷宫刺激,旺季里,人满为患。

  双台镇思拉堡村老百姓靠着温泉脱贫致富,鲅鱼圈思拉堡村的虹溪谷温泉池分布在天然森林山谷之中,可以唿吸到草木的芬芳,也可以凝视天空中的繁星,更有小溪潺潺,阵阵鸟鸣。

  在泉眼中煮着的鸡蛋,在水中自由跳舞, 不少游客非常好奇,鸡蛋为什么会在水中跳舞?

  鲅鱼圈思拉堡村的农业观光采摘园里,五月的时候,您可以来采摘草莓,这里的草莓不打农药,不打甜蜜素,生物治虫,蜜蜂授粉,全靠自然生长。

  鲅鱼圈思拉堡村漫山遍野都是宝,桲椤叶就是其中一宝,因为它可以制作当地的一道美食——桲椤叶饼。桲椤叶不仅作为小饼的配料,还可以作为一种宝贝的食物,这宝贝是什么呢?它能做成什么美味?

精彩视频看这里》[美丽中国乡村行]乡村振兴看中国--思拉堡村美味探秘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