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中保将推动农业科技合作

三农 来源: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0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索非亚电 记者田晓军报道:中国与保加利亚农业合作工作组第3次会议日前在索非亚举行,两国农业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回顾了2014年中保农业合作工作组第2次会议以来的合作情况,认为双方在农业投资、农产品贸易、农业科技合作和人员培训等双边合作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多边合作领域,特别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倡议(“16+1合作”)多边框架下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有力推动了“16+1”农业合作的深入发展。双方认为中保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双方将全力支持“16+1”农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努力促进农产品贸易和投资合作,积极推动两国农业科技合作。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