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长兴:乡镇基层打造“服务型”团组织

三农 来源:新华社 2018年06月06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5日,画溪街道团委书记、青年创业服务团队负责人唐灿立(右)在青年创业示范农场给青年创业人员介绍火龙果和葡萄生产情况,传授创业经验。

  6月5日,画溪街道团委书记、青年创业服务团队负责人唐灿立(中)在青年创业示范农场给青年创业人员介绍火龙果和葡萄生产情况,传授创业经验。

  从2018年4月开始,作为浙江省长兴县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单位,长兴县画溪街道开始在各个乡村打造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在各个乡村基层设立青年服务窗口,提供团员证办理、志愿者注册、青年创业贷款受理、困难青少年帮扶、助学助医等多项菜单化服务,同时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年创业服务队、助学帮困服务队等多支青年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力量,更好为乡村经济发展、青年创业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