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留守儿童的“六一”小心愿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8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很快就要到“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想必每一位小朋友都多多少少的有着自己的小心愿,而身边的爸爸妈妈们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然而那些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的留守孩子们,他们又想怎样度过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呢?他们有什么小小心愿吗?

  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纪南镇官坪小学的田菲同学来自贵州省,现已落户湖北省荆州市,而她的父母常年在江苏省做搬运工,平日的工作既辛苦又忙碌。

  虽然在无数个夜晚里,对父母的思念会涌上心头,但她心里明白父母的苦心和不易,“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她不想要父母的礼物,反而想送给他们一份惊喜。

  田菲的“六一”心愿是想买一个有靠背的椅子,让她爸爸妈妈平常休息的时候可以靠在上面,对腰好一点。  

  我们在此也想说,希望在外打工的爸爸妈妈能够常回家看看,如果真的没时间,记得多打几个电话,或者发发视频,让那个远在家乡的小小的他(她),能够更多的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央视网编辑 刘登亮)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