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小龙虾价格下降 梭子蟹货紧价扬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5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最近市场上猪肉、大蒜价格可谓是一路走低,而今年的伏季休渔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据调查了解到,目前水产品市场整体货源还是较为的充足,市场上来自外地以及威海本地的养殖鱼、冰冻鱼、贝类共同丰富着市民的餐桌。从市场价格来看,水产品市场整体价格还是比较平稳,只有个别的海捕类水产品价格有所上涨。

  从最新调查的行情来看,今年休渔期市场与往年相比,鱼类市场的货源供应整体还比较丰富,除了新鲜小黄花鱼难见踪影以外,其他主要品种价格同比偏低。目前市场新鲜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56元左右,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6-44元;市场上养殖鱼因供应充足,休渔前后市场整体销售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其中,养殖大黄花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6-40元,养殖鲈鱼价格一般在28元左右。

  近期市场贝类区域货源充足,交易异常活跃。其中:市场花蛤每公斤价格在6-8元,扇贝价格为8元/公斤,带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9-10元,海螺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4-40元,预计短期内贝类市场主要品种价格波动不会太大。

  近期市场梭子蟹继续呈现货紧价扬的态势,目前市场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260-300元,而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400-440元,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近期市场小龙虾价格下降幅度比较明显,目前市场4-6钱的小龙虾每公斤价格在30-36元,比上月下降25%。据市场经销商介绍,最近产区小龙虾价格普遍下调,其中:部分规格的小龙虾价格较上月降幅在40%左右。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