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北京水屯市场:近期蛋价波动下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4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水屯市场获悉,据5月21日对鸡蛋价格的监测数据:鸡蛋批发价158/箱(22.5公斤),折合7.02元/公斤,周环比下降4.22%,月环比上涨3.23%,上市量5.6万公斤,供应充足。

  市场来源系统监测数据:市场上流通的鸡蛋主要来自河北张家口、内蒙古赤峰、辽宁朝阳及北京郊区等地,外埠供应占90%以上。

  就后势蛋价运行情况来看,尽管当前蛋价持续波动下行,但蛋鸡养殖户仍有利可图,后期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养殖户储存成本和难度增加,势必会加大蛋品出库数量,供应量将持续稳定。从消费情况来看,夏季蛋品消费规律性减少,尤其是当前肉价偏低,替代作用进一步增强。综合分析来看,蛋价仍有小幅走低的空间。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