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八亩地一年赚了400多万元,你心动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6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养殖户韩顺的养殖池就一年四季都能收虾!

  原来韩顺在养殖过程中有他自己的三大绝招。

  首先是不能让对虾们自相残杀,所以当虾苗长到两厘米的时候,就要进行分家。

  其次,他使用小池子养殖。因为这样可以方便控制对虾们的食量,可以保证大家都吃到食,避免虾吃虾。

  另外一招就是在池子底部增加双层增氧管,为什么是双层?单层增氧管压力不平均,这会引起虾为了氧气争抢地盘,体弱的虾抢不过,时间一长就会缺氧死亡。改成双层管以后,出气均匀了,避免了虾缺氧死亡。

  最后一招,就是——吃!

  由于对虾是直肠子,营养不能快速吸收,所以韩顺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在饲料里加入有益菌,虾吃得好,吸收得好,品质就更好了。而且排出的废物中蛋白质含量减少了,水就变得干净了。

  为什么冬天也能养出优质虾呢?因为他在安装地暖管的同时结合水流变化,大圈套小圈,这样热水就流动得更快更顺畅了,虾生活的也就更自在了。

  这仅仅的八亩地一年就赚了400多万元,你想赚吗?

精彩视频看这里》》乡村春计(三)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