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樱桃好吃树难栽,直接种大树能成功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辽宁省瓦房市举办了2018设施樱桃“精樱”赛,来参赛的果农们可不一般,他们都带着自己的镇山之宝来参加比赛。

  品鉴樱桃的标准是什么?

  “重量”

  在当地,大约12.5克的樱桃属于一级果。如果有人种的樱桃比12.5克重,一定程度上就属于是很好的樱桃。

  “糖度”

  糖度是检验樱桃的第二标准,如果谁的樱桃更甜那就更胜一筹。

  在参赛选手中,李丰年家的樱桃比一级果还要大上二点五倍之多,能达到32克,而且甜度也达到了18.7度,这相比其他在暖棚种植的大樱桃非常不可思议,甜度已经接近于甜瓜了。

  李丰年家的樱桃一斤可以多卖五六元,所以他每年的樱桃收入可以达到一亩地15万元,10个大棚保守估计今年也能有一百多万元的收入!

  看到设施樱桃效益这么好,王振东也加入其中。不过,他不像别人从种小树开始,而是一上来就把盛果期的大树种进棚里。这样第二年就能丰产,见到效益。

  都说樱桃好吃树难栽,这直接种大树能成功吗?

精彩视频看这里》》乡村春计(三)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