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别人养貂不赚钱,他养貂为何能年赚1000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沈阳市辽中区的水貂养殖户刘志刚,卖他养的彩色水貂,一天就卖出300万。他的水貂怎么这样受欢迎呢?

  刘志刚只有初中文化程度,行伍出身,却有胆识养国外洋貂。他是如何走上养貂这条路的呢?

  看上国外彩色洋貂的诸多优点,可他却养起了国内长毛黑貂,他说做生意必须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做起。养黑貂没有经验,遇到病疫,死去了大半。

  他请技术人员,并且去国外参观学习水貂的养法。好不容易让养殖场的水貂数量达到2万多只。他希望卖了貂,赚点钱,却没想到遇到水貂市场国际性的掉价。

  他不失时机,紧紧抓住这次国际性掉价的机遇,从丹麦买回彩色貂种来养。想着离赚大钱的日子不远了。

  但现实远没有让他称心如意。

  刚进来的水貂拉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这件大事让全场职工不得安宁。紧急排查,查出的原因,却给刘志刚的养殖场提出了一个大问题。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解决了大问题,可2015年的产仔成活率只有在丹麦的一半。同样的品种,在丹麦一胎的成活数量达到6个,而刘志刚养出的成活率只有3个半。同样的品种,真的是外国的月亮更圆吗?刘志刚如何才能把产仔成活率提上去呢?

  他改进饲料配方。一次不行,再来一次。最后,饲料配方终于达到了丹麦饲料的营养标准。刘志刚的彩貂终于达到了一胎成活6个的目标。

  要把养出的貂都卖出去,刘志刚的销售团队在北方的水貂养殖场挨家挨户地跑。最后卖出全部水貂,让他一年赚得1000万财富的,却是因为一场全国性的摩托车场地竟技赛。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飞来彩貂要富养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