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刺猬“大仙儿”赚钱有道 手把手教你怎么赚钱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一次,我们的摄制组来到了湖北省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区的刺猬养殖基地,想要了解关于刺猬的秘密。

  刺猬是小型哺乳动物,广泛分布于我国的北方和长江流域。虽然模样可爱,但在民间却有一个与外形难以沾边的诨名——大仙儿!为啥民间传说会给刺猬蒙上一层神秘面纱呢?

  原来,当刺猬被人们用各种工具抓到后,总能顺利逃脱,就像拥有某种神秘力量一样。做个试验,让大家看看“大仙儿”的厉害吧!将刺猬用塑料筐扣在一片空地上,并放上了两片石棉瓦。

  一个小时过去后,再次打开塑料筐,刺猬却不翼而飞了?!

  塑料筐对于刺猬可是个庞然大物,可它还是凭借一些智慧逃了出去。真是神奇!

  现在,我们来正式认识一下“大仙儿”吧。刺猬从头顶到尾巴都被密密麻麻的尖刺所覆盖,一副生人莫近的姿态,久而久之人们似乎都忘记了,在那副盔甲之下它究竟长得什么模样?

  它的脸像小松鼠,眼睛像小绿豆,爪子像人的手,还有一个短短的小尾巴。

  刺猬是杂食性动物,养殖户王大哥给它们投喂的干饲料主要由肉类和蔬菜构成,在投喂的过程中,还会添加苹果、西瓜等水果进行营养搭配。

  刺猬喜好夜间觅食,分发完饲料之后,将养殖场内的灯光熄灭,这时,早已嗅到食物气味的刺猬们才会悄悄探出头来,大快朵颐。

  更多内容看这里》》刺猬“大仙儿”赚钱有道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