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能唱歌 会跳舞 两百元一公斤的鱼怎么养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条鱼,很值钱!卖价高,体型大,还是个歌手!

  墨瑞鳕,被澳大利亚人号称为他们的国鱼,也是世界上大型的淡水鱼之一,最主要是这条鱼在中国可以卖到每公斤200元!

  两百元!没有听错,记者还了解到这种鱼的亲鱼可以达到一条10万元!

  经养殖人员的介绍,这些亲鱼是不会用来吃的,因为成本太高!

  还好还好,要不然感觉鱼都吃不起了!

  为爱而歌唱,为爱而战斗

  墨瑞鳕鱼看到喜欢的异性时,会发出呐喊,这种呐喊就像歌声一样来吸引异性的关注。

  在成功配对后,雄性的鳕鱼就会担任起保护子女的任务。护卵时的它们可是异常地凶猛,任何来袭的敌人都会被咬得头破血流,绝不容侵犯它的领地!

  柔情似水的它们

  在孵卵期间,鱼爸爸不吃任何东西,不停地来回巡查。每当它回到鱼卵旁边的时候,就会不停地扭动腰身,像是在跳舞。据说这可是它传宗接代的看家本领。

  现在经过科研人员的努力,来自澳洲的墨瑞鳕已经可以在咱们国家安家落户啦!

精彩视频看这里》》能唱歌 会跳舞 两百元一公斤的鱼怎么养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