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马做表演驴产奶,就连骡子都当妈了……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马驴骡,不再用来拉货,它们应该怎样转型。

  这“汗血马”身手矫健,体形俊美,可以为观众呈现精彩的马术表演。

  马儿驰骋全靠马蹄,因此需要好好保护,并且要钉上铁掌。这钉掌人怎么可以让性格刚烈的“汗血马”老老实实地在马蹄上动手的呢?

  为了让“汗血马”更加地野性十足、高大帅气,还需要帮它“理发”。

  驴儿转型来产奶

  我们平日里喝的都是牛奶,这驴奶还真是第一次听说。那大家觉得驴奶是什么味道呢?能不能接受喝驴奶呢?

  其实,大家真的“冤枉”驴奶了,记者尝过驴奶,不仅口感甘甜,营养价值还非常高。

  那么,让驴转型产奶到底有什么窍门呢?

  骡子转型把崽儿产

  什么,骡子竟然可以产崽儿了?真是千古奇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我们都知道骡子是驴和马杂交的后代,所以它们耳朵像驴,尾巴像马,但却不能生育

  可是,这确实是骡子分娩出的后代,到底是怎样的生物技术让骡子可以“生育”了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马驴骡有了新本领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