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扶贫周记】一波三折建新房 尊重农民意愿为前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0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初春的西南山区,春寒料峭,此时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山区早晚温差很大,央视七套扶贫周记摄制组怀着期盼的心情,赶往林逢镇福兰村,要去看望老朋友、贫困户李福华,他家危房改造,去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完成,如今,李福华家新房子是不是已经盖起来呢?

扶贫周记

扶贫周记

  拆旧房、盖新房,为何迟迟不能开工?是政府的危房改造资金不到位?是缺少盖房建筑材料?还是另有原因......

扶贫周记

  扶贫工作难,难就难在需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但是,在关键环节还要以尊重农民意愿为前提。就如李福华家危房改造找不到理想的吉日,危房改造的事只能搁浅,要等到2019年才能动工建设,我们期待着那个美好的日子早一天到来。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