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长沙马王堆市场:蔬菜一周行情资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0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长沙马王堆市场获悉,上周(4月2日-8日)对蔬菜价格行情监测结果显示:上周14种蔬菜品种总体供应量有所增长;主要受监测的14种蔬菜的综合平均批发价为2.43元/公斤,上上周为2.70元/公斤,蔬菜整体价格较上上周下跌10%。

  上周14个品种中2个品种价格上涨,8个品种价格下跌。上涨的品种为:青椒、莴笋,涨幅分别为:20%、12%;下跌的品种为:茄子、土豆、芹菜、白萝卜、黄瓜、豆角、大白菜、包菜,跌幅分别为:25%、22%、21%、20%、19%、13%、8%、7%。其中红椒、西红柿、红萝卜、冬瓜的价格保持平稳。

  上周市场销售量前6位的蔬菜分别是:青椒、黄瓜、茄子、土豆、大白菜、红萝卜,成交量分别为1016万公斤、438万公斤、412万公斤、402万公斤、285万公斤、277万公斤。

  行情趋势:上周蔬菜供应量较上上周增长,整体菜价继续下滑。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一是市场上来自广西和海南蔬菜大量上市所致;二是受清明小长假影响,需求量锐减所致。预计本周蔬菜价格将会有所波动起伏。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