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大学生辞职返乡 平原养骆驼实现创富之梦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0年,大学毕业生郑林林工作了几个月,就辞职回到了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的老家,走上了养殖骆驼创富的道路!

  小郑为什么要在低海拔平原地区的唐山养殖骆驼?离开了高海拔荒漠地区,这些骆驼能在唐山养活吗?

  高海拔荒漠地区养殖骆驼

  低海拔平原地区(唐山)圈养

  骆驼来到了唐山,没过多久,就一峰峰的死去了,对小郑的打击可不小。不服输的小郑,请教专家,不断摸索,终于解决了骆驼死亡的问题。

  母骆驼产下小骆驼,小郑也收获了骆驼奶。这骆驼奶都有哪些营养价值?驼奶销售困难重重,小郑又该如何突破困境?

  除了卖驼奶,骆驼还可以用来骑行、参观。小郑又是怎样训练这些骆驼的呢?

  从2010年到2013年年初,小郑养殖骆驼,一共背负了120多万元的债务,压力巨大!可就在2013年,小郑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把所有的欠债还清了!在这一年里,小郑是如何披荆斩棘,走出困境,实现了自己的创富之梦?

精彩内容看这里》》平原养骆驼咋赚钱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