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CCTV-7《聚焦三农》栏目诚聘编导、摄像啦!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9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CTV-7《聚焦三农》栏目2018年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诚聘编导、摄像啦!

  《聚焦三农》是一个怎样的栏目?

  《聚焦三农》栏目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关注三农的日播新闻类节目。我们始终坚持站在国计民生的大局来判断个案,站在国民经济全局来分析农业,站在历史长河中审视发展,权威解析三农政策。在媒体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节目收视逆势上扬,潜力突出。鲜明的特色定位,独特的节目表达形式,深厚的专业功底,彰显出大台风范。

  栏目优势

  CCTV-7《聚焦三农》栏目,是唯一一档面向全国农村解析国家政策的日播节目,在黄金时间以最人本化的视角传递大容量信息,收视覆盖率赢得最大化。贴近农民,是最受农民欢迎的节目之一。

  此外,我们还是一档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新闻栏目。我们有《聚焦朋友圈》、《中国人的饭碗》、《扶贫周记》、《寒门学子》,《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等特别节目,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我们的作品多次荣获中国新闻奖、金鹰奖、星光奖等国家级奖项。

  如果你有颗热爱新闻事业的初心

  如果你怀揣着新闻事业的理想

  如果你坚定,坚守,坚持,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有你,有我们,只问热爱,无问东西

  我们在《聚焦三农》等你!

聚焦三农

  编导岗位要求(5人):

  1、年龄22-35岁,人文社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在211工程院校者优先,有相关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新闻采编工作;

  3、熟悉视频表现手法及制作流程,能独立拍摄制作节目;

  4、能独自完成选题规划,策划相关专题报道,思维敏捷,具有创新力;

  5、工作态度端正,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

  薪酬待遇:

  试用期间如独立拍摄制作节目,享受绩效片酬。经正式聘用后,享受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为“底薪加绩效”,并纳入栏目业绩考核。

  摄像岗位要求:

  1.年龄22-35岁,身高170cm以上,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各种摄像机机型,熟悉各种摄像机设备操作及日常维护;

  3.能够独立作业,迅速理解拍摄内容,通过自身专业能力进行现场场景选择、构图选择,配合记者进行新闻现场素材采集。有新闻摄像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试用期间如独立拍摄制作节目,享受绩效片酬。经正式聘用后,享受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为“底薪加绩效”,并纳入栏目业绩考核。

  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于4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照片、联系方式发送至2437254602@qq.com,在邮件标题写明“学校+专业+姓名”,如有相关作品,可一并附上。

  笔试及面试时间定于5月,具体时间安排由本栏目另行电话通知。

  栏目热线:010-82101655

  期待你的加入!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