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鲍鱼小幅走低 爬虾高位坚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7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自从今年威海本地的活爬虾上市以来,市场价格持续高位坚挺,目前市场本地活爬虾每公斤价格在120元左右。爬虾之所以一直这么高的价格,主要原因还是今年威海本地爬虾的捕捞数量明显减少。受货源偏紧的影响,预计短期内威海本地的活爬虾价格不会出现太为明显的下降。

  螃蟹市场:虽然眼下天气还有几分寒冷,但市场梭子蟹的货源明显紧张,价格也是高位运行,但市场销量一般。目前市场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60-200元。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威海本地池养海参即将陆续上市。目前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每公斤价格在104-110元,同比上涨7%左右。目前部分产区的养殖户对今年春季海参价格的走势比较乐观,但就目前来看,今年春季海参价格的走势究竟如何?还是应关注福建等南方产区春参上市的价格情况以及山东、辽宁等主产区海参的产量。

  鲍鱼市场:近期市场鲍鱼价格继续小幅走低。其中:5-6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60-170元;13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20元左右。据了解,随着天气的变暖,鲍鱼市场供应充足而需求平稳,鲍鱼市场价格低位运行还将维持较长的一段时间。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