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大如乒乓球的杨梅是怎么种植出来的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仙居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台州西部,靠近东海。仙居,意为仙人居住之地。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而在这如同仙境一般的地方,人们最爱的味道是一种酸酸甜甜的味道,这种味道甚至成为了仙居人乡愁的味道,仙居人不但把它吃进肚里,还写在歌里。

  这里的杨梅与其他地方又有什么不同? 一颗大如乒乓球的杨梅又是怎么种植出来的?

  在仙居县,杨梅不仅仅能够生着吃,经过几百年的发展,杨梅宴已经发展出了完整的一套菜系,每年杨梅成熟的季节,就是仙居人最幸福的时刻了。

  在仙居县,不仅仅有出了名的“仙梅”,还有被称为“中华第一鸡”的仙居鸡,“中华第一鸡”的名号又是怎么来的?

  这种看似人畜无害的仙居鸡,不但能飞善跑,还非常凶悍。在养这种鸡的时候必须要给鸡戴上眼镜,这又是为什么?

  这样的中华第一鸡又能怎么吃呢?仙居县可是保留了最原始最美味的仙居鸡做法,我们一起去尝尝吧!

  日啖杨梅三百颗,不辞长做仙居人,秀丽的风景,可口的杨梅,肥美的仙居鸡,都是仙居这片仙人居住之所的名片,勤劳智慧的仙居人也将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鸡鸣仙居咏杨梅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