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高春艳代表:释放生态优势做大“绿色经济”

三农 来源:农民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高春艳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全面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牡丹江市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围绕生态旅游和有机农业两大品牌,积极做大绿色经济。”

  牡丹江去年全市绿色有机认证面积达到480万亩,占耕地总数的一半,绿色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日本及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春艳介绍说,下一步,牡丹江市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释放绿色生态建设新优势。在生态旅游上突出镜泊湖和中国雪乡两大品牌,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强化系统化集成营销,坚决打好旅游升级战。建设高标准的绿色有机食品种养基地,力争新增绿色有机认证面积3万亩、绿色有机食品认证企业10家、绿色有机认证产品20个。(记者 刘伟林)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