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淡水鱼量减价高 贝类交易活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5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从正月初六市场开门营业以来,市场的交易还是显得较为的平稳,各种冷冻鱼和养殖鱼的价格也是震荡回落。春节过后,由于渔船没有出海或者还没有返回,导致市场鲜鱼的整体货源并不多见。近期鱼类市场的销售仍以养殖鱼及各种冷冻鱼为主,目前市场养殖大黄花鱼价格在36-40元;新鲜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6-30元,而市场冷冻的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4元左右。

  节后贝类市场交易相对还是较为活跃,部分品种的价格也是较节前有明显的回落。目前市场花蛤每公斤价格一般在7-8元,扇贝每公斤价格一般在8元左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10元左右。

  节后淡水鱼市场销量有所下降,但整体价格仍然偏高。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4元左右,活花鲢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活鲫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4-26元,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7元左右。根据往年的经验,随着气温的上升以及当前产区货源的偏紧、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市场需求的转旺再加上养殖户的惜售,预计后期淡水鱼市场价格将会继续高位企稳。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