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节前最后一天 市场交易依旧红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4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节前市场交易的最后一天,威海水产品市场的交易依然相当的红火。受需求量增加、货源紧缺等因素的影响,市场部分鲜格继续高位坚挺。目前市场新鲜野生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40元左右,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高达36-40元,新鲜大尾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80元左右,均比去年同期上涨不少;而市场上新鲜的本地大鲅鱼、大带鱼等已经是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冷冻鱼类的大量上市。

  据调查显示,今年春节前梭子蟹价格涨幅惊人,目前市场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200-240元;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280-360元。据了解,目前梭子蟹整体货源还是较为的充足,但相比鱼类,市场销售还是显得颇为清淡。

  节前淡水鱼市场还是显得波澜不惊,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4元,活花鲢鱼价格在15-16元/公斤,活鲫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4-26元,活草鱼每公斤价格为17元。可以说:近期草鱼的行情表现还是比较的抢眼。2018年草鱼价格会不会比2017年好?这恐怕是很多养殖户都会关注的。从大的环境来看,网箱大量拆除,池塘鱼会因此获利,但与此同时,各种不利因素也是依然存在,比如说各种规格草鱼供应量是否会偏大?所以养殖户如果真的想要卖出好价格,首先要养好鱼,开春后做好调水、保健的基础工作,还要尽量选择好一点的饲料投喂。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