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吉林四平:全力助推休闲农业整体跃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4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平市铁西区丛泉湖花海美景

四平市铁西区丛泉湖花海美景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吉林省四平市政府获悉,2017年,四平市铁西区立足区位优势,不断探索“三农”发展新形式,以推进城乡协同发展、绿色生态发展,支撑起休闲农业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绿化美化精品线路40万平方米,栽植风景树、果树85万株,打造500亩花海旅游基地和500平方米文化墙。

  二是科学规划农业发展方向。铁西区委、区政府先后出台了《铁西区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实施规划》、《铁西区休闲观光农业管理标准和服务管理办法》,让休闲农业的发展有章可循、有序发展,相对集中,规模开发。

  三是鼓励农旅结合项目落地生根。引进投资1.8亿元的航宇生态园、投资3000余万元的吉府源生态农业观光园、投资2000万元的福港厨房休闲垂钓驿站,投资800多万元的宏远生态园等项目,累计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为铁西区实现农副产品及旅游综合收入1200万元。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