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福建泉州:让渔民过安全春节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2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泉州:让渔民过安全春节

  央视网消息:近日,福建泉州边防支队深沪边防派出所联合机动三中队深入辖区港口、码头,采取“走访宣教”的方式,着力筑牢沿海管防屏障,并送上新春祝福。

福建泉州:让渔民过安全春节

  期间,晋江边防官兵与渔船民一起贴春联、话家常、拍合影,认真聆听他们的生活点滴、喜怒哀乐,为他们送上最贴心的祝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心工作生活;让渔船民体会到家的温暖,在寒冬里感受阵阵暖意。

  针对年终岁尾诈骗案件高发、部分渔船民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薄弱的实际,晋江边防官兵通过逐船宣讲、分发传单、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渔船民广泛宣传船舶管理法律法规和海上安全生产知识,并结合《关于加强沿海船舶渔船民边防治安管理条例的通告》,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渔船民遵纪守法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