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变脸?上天?自杀?这里的火鸡不简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发生了一场惊动整个火鸡家族的混乱,看这架势是要自杀?混乱的主角分别是一只火鸡和它的主人,原因啊竟然是火鸡的主人廖正军拔了它几根羽毛。

  准备自杀的火鸡

  不过,这只火鸡也就是在房顶发发脾气而已,能飞善战的它们想自杀也不是很容易呢。

  火鸡又叫吐绶鸡,它嘴巴上面的部位叫绶,可以伸缩,公火鸡的绶最长能伸到10厘米左右,最短可以缩到1厘米。

  火鸡还有个名字叫七面鸟!原因是公火鸡的脸部根据心情和健康状况,能变换出七种不同的颜色。

  火鸡生性敏感,每一位火鸡兄弟都是忧郁的诗人,当春风吹来的时候,他们会对着蔚蓝的天空,展开一番持续许久的思索。

  单说这火鸡就很不简单了,养殖火鸡的人更是不寻常。扬州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毕业后毅然回到农村养起了火鸡。

  特种养殖,特别的人,更是走出了一条特殊的养殖之路。用所学专业技能自己做网站销售火鸡。利用节日文化,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发特色版块。

  把火鸡羽毛创作成火鸡羽毛画等工艺品。

  开办火鸡餐厅,研制开发前所未有的火鸡饕餮盛宴。

  创业人员千千万,创业路上真艰难,创业的路同样是了解自己,挖掘自己,塑造自己的过程。廖正军根据自己的特长,坚持自己的理念,打造了独属于自己的火鸡王国。(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养火鸡靠文化赚钱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