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海底投石头 为何长出大量的海螺和海参?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山东省烟台市的莱州湾,在这里有一个无人的海岛叫芙蓉岛,一个无人的海岛,到底有什么奇特之处呢?

  在芙蓉岛附近海域,蕴藏着丰富的海产品,我们记者首先看到海面上有很多浮筏,下面挂着很多笼子,里面养的是扇贝,打开一个,只有一元钱硬币大小。

  在这个养殖区附近,还有一个大型的海上观测平台高高耸立,那这个平台,究竟能监测什么呢?

  在海底,有企业还投放了大量的石头、牡蛎壳和扇贝壳,随后几年,这片海域的牡蛎和脉红螺的数量大增,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除了牡蛎和脉红螺之外,海底还生长着一种名贵的海产品:海参。海参在海里到底吃什么?这片海域生长的海参又有什么特点呢?

  在莱州,海螺、扇贝和海参,又有哪些特色吃法呢?

更多精彩内容看视频》》芙蓉岛螺美参贝鲜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