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从城市回到农村,他如何靠小小红薯苗年入百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5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他叫陈巧飞,河北省元氏县南因镇东杜村人。他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但在乡亲们眼里,他可不是一般的农民。提及他的名号在当地红薯苗行业中也是小有名气,而且乡亲们还给他取了个不寻常的名头——农民白领。

  他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他又是如何在薯苗行业中取得一席之地的呢?

  陈巧飞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大城市工作,由于父亲年迈无力继续管理家中的粉条生意,这时想到了在外工作的儿子。陈巧飞回来后全权接管了家中的生意,对于不懂农业的他又是如何改变的呢?

  依靠自己在外工作积累的经验和对新鲜事物的理解,一步步把家中单纯的粉条加工演变成专业培育红薯苗的家庭农场。

  期间,面对重重困难,他又该如何应对?

  从愣头小伙到行业精英,看陈巧飞如何从一个都市白领成功转变成农民白领,走上年入百万元的致富快车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农广天地《红薯苗成就的农民白领》!(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红薯苗成就的农民白领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