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突降大雪 水产品价格震荡上扬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2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近期威海水产品批发市场的交易还是显得较为平淡,市场部分品种的价格是有所上升。其实,冬天一般是各种海鲜最肥美的时候,因此这个时节来威海,市场上的海鲜是应有尽有,除此而外,还可以欣赏到威海美丽的雪景。

  据调查显示,近期威海水产品市场梭子蟹价格继续小幅上扬。其中: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60元左右;200克以下的公蟹价格在90-100元;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300-360元。造成近期梭子蟹市场价格温和上扬的主要原因一是外地养殖的梭子蟹日渐减少,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是本地野生的梭子蟹,由于天气变冷,捕获难度加大;二是来自山东省内外的客商集中到威海采购梭子蟹,导致目前市场货源有所偏紧。据市场经销商介绍,后期市场梭子蟹价格还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近期市场淡水鱼价格继续小幅波动,降雪对淡水鱼市场整体影响不大。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3元左右,活花鲢鱼价格在15-16元/公斤,活鲫鱼价格一般在24-26元,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4-15元。

  贝类区域:近期市场贝类区域购销较为活跃,市场主要品种价格相对坚挺,目前市场深受人们喜爱的海螺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0-40元,价格可以说还是比较亲民;市场统货扇贝每公斤价格一般在8元左右,花蛤每公斤价格在7-8元,带壳牡蛎每公斤价格高达10元以上。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