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6年时间,她把胶东花饽饽蒸出百万财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0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流传着一种面食——花饽饽,花饽饽距今有三百多年历史,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是纯天然手工制作,营养美味,是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也是在这里,有一位林大姐,她把当地的传统花饽饽改良配方和制作工艺,通过网络销售到了全国。

  这种当地人家家户户都会做并只在节庆日子才吃的花饽饽,在她的手里,每年的销售额达到了600多万元。

  她如何在短短6年多时间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花饽饽保质期只有三五天,她又如何解决难题?

  发酵需要8个小时,她用什么方法提高生产效率?

  克服了重重困难,解决了花饽饽的生产问题后,林大姐又该如何将花饽饽销售出去呢?

  将普普通通的花饽饽制作出花样百出的美食,在销售技巧上,聪明的林大姐巧妙地将产品进行分类:儿童营养餐、中式蛋糕、私人订制,是不是听着就很特别?

  从制作技艺到产品质量,再到独特的销售技巧,林大姐这条花饽饽创业路走得虽然艰辛却也获得了高额的财富,实现了她的财富梦想。

  如果你也想成为像林大姐这样的人,或者也想学习她的这种创富思路和技巧,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期【农广天地】之《花饽饽蒸出百万财》。(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花饽饽蒸出百万财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