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北京岳各庄市场:一周蔬菜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0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岳各庄市场了解到,上周我市场蔬菜加权平均价为4.56元/公斤,与上上周相比上涨1.6%,上市量909万公斤,与上上周相比基本持平。

  其中价格幅动较大的有:白萝卜(-15.5%)、大白菜(-8.8%)、小白菜(-10%)、空心菜(-6.5%)、洋白菜(-5.3%)、杭椒(14.3%)、彩椒(13.4%)、芥蓝(40%)、奶白菜(16.5%)、柿子椒(10.8%)、丝瓜(13.3%)、鲜玉米(18.6%)、香菜(15.2%)、小辣椒(26%)、油菜(9%)、豇豆(4%)。

  价格上涨主要是季节性上涨,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天气越来越冷,导致蔬菜生长缓慢,产量也有所下降,价格上涨,如果气温继续下降,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再有目前小辣椒产自于山东,其他地方基本没有货,广东产的都在当地销售完了,因此产地单一,彩椒等也都是海南货、广东货,路途远,价格上涨;再如芥蓝、奶白菜目前都产自于南方(广东),本地没有货,加上大小年的原因,产量少,价格上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