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跨界搞养殖,7年3000万,他是如何做到的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他叫陈居茂,是湖北潜江人。他的小龙虾养殖基地有3000多亩的规模,年销售额达到3000万。

  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不懈的努力、执着的坚持。曾经,他也是身价不菲的商人,然而市场的突变让他“血本无归”。没有被现实打倒的他,跨界转行搞起了小龙虾养殖。

  然而第一次养殖的小龙虾爪子大、底板黑没有人买。为了能养出受市场欢迎的小龙虾,他从研究虾苗开始,苦心钻研近7年,繁育、养殖出了爪子小、底板干净的“小爪青壳麻虾”。

  从一个门外汉到业界的“小名人”,他是如何做到的?从28亩试验养殖,到如今的3000多亩的规模,销售额近3000万,他又经历什么?《“虾痴”老陈的财富梦》一一给您揭晓这背后的故事。

完整视频看这里》》“虾痴”老陈的财富梦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