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梨变身网红梨 80后小伙是如何做到的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个地域农产品如何能成功打造出互联网品牌?这绝非易事!但,他却做到了。

  宋峰逸

  他叫宋峰逸,一个典型的80后。学过美术,做过销售。而在2015年,他不失时机的抓住机遇,通过互联网将自家的丰水梨卖到了全国各地,红遍各大网络社交平台,如今拥有近40万的忠实粉丝,还在2015年销售之初创下了仅仅27天,销售量就超过20万斤的热销记录,2016年仅线上销售额就高达1680万元他卖的梨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互联网第一梨”,成为梨中的“网红”!

  宋峰逸的网红梨

  那么同样是网络营销,宋峰逸和他的营销团队——梨想战队,究竟是如何创造出如此令人惊艳的传奇战绩的呢?!

  宋峰逸先说了四个字:口碑营销。

  宋峰逸所种的丰水梨

  标准化棚架种植的梨园

  宋峰逸认为:一颗好梨才是一切的基础。再好的包装,也抵不过粉丝的一句好口碑。

  不过,虽说这“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互联网农产品需要通过各种手段将产品的品质口感传递出去。再好吃的梨看不见摸不着,也是无人问津啊。

  梨饱满硕大 细腻多汁

  要说起宋峰逸的网络营销却是与众不同,他为自己的梨拟人化做了一个“网红梨”养成计划:首先便是培养网红该有的气质——提升品质;

  接下来,制造热点事件,吸引关注;三是形成口碑并扩大粉丝基数。再是经营粉丝,扩大品牌影响力。

  有了计划可要具体实施起来却不容易。究竟宋峰逸和梨想战队是通过什么方法,在仅仅27天就销售十斤装梨20542箱,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的?

  所有的答案都在这里》》[农广天地]网红梨养成记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